close
我有衝動想要多去世界各處看看

或許是自己一個人

或許是和情人、朋友、親人……

但我想先嚐試一個人小小出走那種新奇但又小恐懼的心情milk的日文學校:文化外國語學園將在4/10開課

代表我也快離開熟悉的台北了

台北辦事處的人決定4/8統一搭機過去

不過我想提早過去

第一,因為我並沒有住宿舍的困擾

第二,我想試著一個人去機場chick in 、chick out

因為唸過了西文、日文

去過了印尼、泰國、馬來西亞……

我有衝動想要多去世界各處看看

或許是自己一個人

或許是和情人、朋友、親人……

但我想先嚐試一個人小小出走那種新奇但又小恐懼的心情

只是,卡在不知道何時過去比較適合

我是預計在奎達做到3月結束

(薪水也比較好算)

4/1~4/5把日文文法、簡單會話再好好複習一次

4/6搭機過去

利用這四天去東京冒險、習慣

但同事莎莎說,幹嘛浪費那五天,直接過去就好啦

到了那邊,一定就會講啦!

或許是吧……

但我還是有私心……

放不下這邊的人、南瓜…

唯一可以肯定的是

只會比4/6早,不會比它晚出發吧

今天也問了二家旅行社關於機票的問題

雖然四月的票價還沒出來

不過預估學生票是13000~15000

開始緊張了吧……

真的不安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lintes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