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發生了很多事(有點廢話說^^")

有笑有淚

有粉開心的事

也有想要大罵的事(幸好當時沒失態)去年發生了很多事(有點廢話說^^")

有笑有淚

有粉開心的事

也有想要大罵的事(幸好當時沒失態)

但說到最大的變化

莫過於「和南瓜分開」這件事了吧



之前就因為南瓜一直搞失蹤

手機停掉,打到公司、家裡留言也都沒回

心真的很沉

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在忙

或是有別的事情

milk覺得兩個人已經沒法溝通了

他選擇躲避milk離開的事實

但milk沒辦法躲避人在日本的事實

去年他說要來日本的時候

一直沒訂機票和飯店

到前一個禮拜才被媽媽押去辦

他是真的想來嗎?

真的是納悶到不行

好不容易來了,卻跟以前一樣,一副什麼都不想做的樣子

再加上無法溝通、不斷的吵架

真的是讓milk心更沉了

之前知道南瓜要來時

邊準備期末考、邊忙打工、邊忙排來日的行程

最後他竟說哪都不想去

套一句大家常形容的詞:「死樣子」……

真的不懂他為什麼要來日本

看我?但我感覺不到他開心的感覺

只覺得他很勉強的來日本

但是是他自己說要來的不是嗎?

我承認我後來有一直追問他要不要來

但如果真的不想來的話

一開始又何必那麼說呢?

又何必勉強來呢?




最後…milk還是提分手了

他說我變了…或許我真的變了吧

一個人在國外,雖然還有親戚在

但是我的作風和想法不得不因為待在這而改

更何況人總是會長大的…



在提了分手之後

milk在台灣除了親人和摯友們外

特別牽掛的他沒了

而且現在的milk日語真的還不行

不想半途而廢,不想像學西班牙文那樣

在和姑姑討論之後

她也贊成milk多待一年

(雖然現在四月要入學的專門學校是二年制,但其實只打算唸一年)

(反正第二年的學費付不出來的話,也是不能上學呀~~哈哈)

所以也就決定繼續在日本升學一年

至於住的地方,本來要搬出去

但卡在打工、租金(日本的房子貴到一個不行)、學費種種因素

加上姑丈提出『條件說』:

如果milk回台灣,去小姑姑的公司(就是奎達,之前寒暑假打工的公司)上班、當小姑姑助手的話

這一年就讓我繼續住他家(不過當然也是要付租金,只是可以省一點菜錢)

最後還是繼續待在這個家……

每天繼續聽著他難聽(傷人)又不好笑的笑話和罵台灣的話……



今年二月過年的時候,因為機票和想跟台灣的親人們討論在日本的學校和住的問題

所以有回台灣一次,但很趕,才四五天而已

當飛機抵達桃園機場時

飛機著地的震動

像是在提醒milk已經回到台灣了

那一刻真的是要掉淚了(幸好硬逼回去了^^")

因為有日本朋友問我順便注意現在台灣流行的音樂

所以上yahoo音樂看了一下

聽到she的「說你愛我」時,忽然有種心弦被撥動的感覺

「說你愛我,變成一種問候,不如趁早放手,把愛墜落,讓滿地鮮紅…」

「說你愛我,變成一種折磨,不用陪我走到最後,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…」

謝謝他陪了milk四年…給了很多回憶……

至於現在的感情生活……就讓它先空白吧

現在的milk,沒心思也沒時間去碰感情的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lintes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